ID509553208

上海法语0基础到A2培训、个性化定制法语学习方案

法语培训机构,集专业法语培训、留学法语、翻译服务等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,经与多家企业签订了长期培训合作协议,为企业的海外派遣人员进行专业的法语培训,在外资企业、外贸企业中受到广泛的好评。


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加V:ffedu-li

课程简介:

学习很基本的字母和发音开始,简单的语法,语音、词汇,通过循序渐进的学习、掌握纯正地道的法语表达。学习《新公共法语》上下册,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。


学习对象:

主要针对无基础者、欲留学或移民的入门学员,以及对法语有兴趣的学员。

如果交通不方便或者时间不符合,你也可以选择我们的上元在线课程,没有距离时间的限制,一样学名师课程。


学习内容:

初级班:针对零基础的学员设置,从掌握音标规律和书写开始,逐步了解语法知识,基本简单的日常对话,了解法语单词的基本结构,提问,及回答的语法基本知识,基本掌握1500左右的词汇


学习效果:

学完后掌握约1500-3000个单词和短语,能进行简单的法语交流;通过用法语自我介绍,用法语叙述日常生活,介绍法语的发展趋势,让学生能容易的接受法语,奠定坚实的法语基础。


课程优势:

小班制上课、互动式教学,让每个学员更快,更轻松的学习法语。入学时,学员通过初级阶段的学习,能在听、写、读、说等方面受过初步的训练。掌握法语的初级入门知识。


我校在该区域有多个校点,可先预约免费试听课,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:(发送姓名+课程+所在地区到老师手机,即可获得离您较近校区的免费试听信息)


评论